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洛江举办母亲节活动 为女驾驶员免费体检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5-11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活动现场

  5月10日,母亲节当天,洛江区政协、洛江区委文明办、洛江团区委、泉州公交集团洛江分公司和洛江区医院共同举办“感恩母爱 情暖人间——关爱公交女驾驶员健康”活动,为泉州公交集团洛江分公司10名女驾驶员送上暖心的母亲节礼物——免费健康体检,向辛苦的女公交驾驶员献上了一份诚挚的关心和敬意。

  在洛江区医院,医护人员按照设置的体检项目为公交女驾驶员们逐个进行体检,并告知女驾驶员们日常应如何保健、注意事项等,回答关于健康方面的疑问。“公交驾驶员是一个非常辛苦的职业,起早贪黑,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大抵如此。遇到节假日,她们更是舍弃和家人相处的时间,保障市民出行。她们作为女性,孩子的母亲,还要兼顾家庭,付出得更多。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给公交女驾驶员在母亲节带来一份温暖,送去一份健康的同时,感谢她们为保障市民出行的付出。”洛江区政协相关工作人员说。

  对于在母亲节收到这一份暖心的礼物,女驾驶员们十分感动,纷纷表示今年这个母亲节,让她们倍感温暖和温情。刚刚参加完体检的45路驾驶员胡师傅说:“从心里感到高兴,感谢泉州洛江区医院为我们准备的母亲节礼物,这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今后我们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服务市民,擦亮城市文明城市的窗口,为泉州市民的出行提供更好的服务。”

  据了解,近年来,公交女驾驶员越来越多,这些女驾驶员们丝毫不输给男司机,她们开车沉稳,平易近人,服务热情,深受乘客喜爱。(洛江区委文明办 陈小芬 张雅静 周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