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身边好人 > 正文
洛江区总工会开展向“身边好人”专题学习会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11-29 责任编辑:黎灵寿 程兴华

专题学习会现场

  为进一步提升洛江区总工会干部职工思想道德修养,增强履职能力和综合素质,近日,洛江区总工会组织开展向“身边好人”专题学习会,营造了向“身边好人”和时代楷模、道德模范、最美人物、凡人善举等学习的良好氛围。

  会上,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洛江旅外乡亲黄奕聪情系桑梓、兴教助学的善举,为罗溪镇的教育和社会事业作出了巨大贡献;泉州西街古稀老人黄惠兰、苏汉民在家门口免费摆奉茶点22年,为来往行人提供消暑凉茶;拾金不昧,将5万元现金还给失主的泉州市出租车驾驶员郑阿火等先进事迹。

  本次专题学习会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身边“好人”为榜样,关爱职工群众,切实增强履职能力和综合素质,尽己所能,多做实事、好事。(洛江区总工会)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