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晋江推出“信用记录关爱日”专题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6-17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信用记录关爱日”专题

  6月14日是全国第十三个“信用记录关爱日”。为增强社会公众诚信意识,宣传信用工作成效,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开展形式多样的征信宣传活动。借此契机,晋江市推出“守护信用记录·享受幸福人生”第十三个“6·14信用记录关爱日”专题策划。

  此次活动,除了专题宣传之外,主办方于启动线上微展览学征信、答题赢红包的互动平台,广大市民在线上平台可实时学习征信知识、回答互动问题,还能赢取现金红包,通过趣味性极强的有奖互动,进一步扩大征信宣传受众面。

  此外,还将联合晋江部分社区的老年人协会,于老年人活动中心统一设置金融知识形象背景墙,放置征信知识宣传手册及相关资料,让征信宣传走到百姓身边。(晋江市委文明办 张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