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安溪凤城镇:战“疫”团旗飘 青年勇当先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2-20 责任编辑:黎灵寿 陈小妮

  “阿姨,新年好!我们是下西社区工作人员,耽误您几分钟时间,向您了解一下这几天您家是否有人从湖北武汉回来?”安溪县凤城镇团委书记林夏滨正与所挂钩的下西社区两委成员一道,深入居民群众、企业、商户一线随访,协助排查湖北和武汉及省外疫情重点地区入闽人员情况,开展测温、消杀、劝返、登记、值守等工作。

  疫情发生以来,凤城镇广大青年、团干积极响应号召,找准切口、尽己所能、有序参与,为阻击疫情贡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彰显青年的责任和担当。

  “您好,请收下这份宣传单,现在正是疫情预防的关键时期,请不要掉以轻心,停止一切聚会、走亲访友等活动……”凤城镇东岳社区团支书李萍萍正挨家挨户纷发宣传单,每个单元粘贴温馨提示,向居民宣传防疫知识。

  除了分发宣传单,凤城镇团干还利用流动喇叭、微信工作群等形式加大疫情防控工作宣传,普及健康知识,教育引导群众勤洗手、戴口罩、不聚会、少出门,做活防疫宣传“小喇叭”。“

  广大青年、团干、团员积极投身一线,活跃在疫情防控工作联防联控、医疗救治、舆情宣传、信访维稳等各个领域、各条战线,构成了防疫阻击战中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