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永春县委统战部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元宵”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1-02-26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慰问贫困户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期,永春县委统战部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元宵”系列活动。

  开展“助贫行动”。永春县委统战部组织志愿者到东关、湖洋等地开展“助贫行动”,为贫困家庭送去慰问金和大米、食用油等爱心物资,了解贫困户的家庭情况,联系有关部门及时解决贫困户的实际困难。

  开展“暖侨行动”。用心选择永春当地特色产品,向旅外代表人士寄发“新春祝福包”122份并致以节日慰问。充分利用互联网平台,向广大在外的乡亲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于返乡在永的乡亲采取实地走访的形式进行慰问。

  开展“防疫宣传”。永春县委统战部组织志愿者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深入商家店铺、小区发放宣传材料,提醒群众疫情不放松。组织基督教协会开展“关爱行动”,为基层教会送去防疫物资。(颜锦艳 郑伟文)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