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建设银行安溪支行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4-07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志愿者向群众分发“文明祭扫·平安清明”倡议书

党员参与“网上祭英烈”活动

  清明节前夕,建设银行安溪支行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建设银行安溪支行积极响应市委文明办倡议,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在网上向先烈、先贤鞠躬献花、签名寄语,表达对英烈的敬仰和缅怀之情,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情感,引导大家慎终追远,铭记英雄历史,传承奋斗精神,增强使命担当,立足岗位做表率,为支行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此外,建设银行安溪支行党总支联合泉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处安溪县管理部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组织党员志愿者走进网点周边社区、商铺,向群众分发“文明祭扫·平安清明”倡议书,积极倡导绿色、文明、安全、节俭的祭扫新风,切实发挥文明单位带头作用。(中国建设银行安溪支行 陈玉玲)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