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永春县委政法委组织党员参观永春抗战历史纪念馆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8-04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仔细聆听革命先烈的感人故事

  8月3日,永春县委政法委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前往永春抗战历史纪念馆参观,开展主题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仔细聆听革命先烈的感人故事,现场感悟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

  纪念馆内容丰富,以大量的历史图片及实物展示了永春抗日战争的历史风云和海内外永春优秀儿女热血救国保家园的英雄事迹,让广大党员干部重温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历史中永春的重大事件和重要人物,近距离了解那一段艰苦而伟大的岁月,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不忘历史、不忘初心,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更好的完成本职工作,推动永春政法工作更上一层楼。(永春县委政法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