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永春县审计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系列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3-30 责任编辑:黎灵寿 程兴华

  永春县审计局根据中共永春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转发《关于泉州市2017年“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活动的通知》精神,积极开展“纪念先人、缅怀先烈”的主题活动,引导党员干部职工正确认识和理解中华民族优良传统,慎终追远、珍惜美好幸福生活、营造文明、进步、和谐的文化氛围,不断提升审计机关的文明素质,进一步推进、深化文明单位创建活动。

  一是强化爱国主义、革命英雄主义教育活动。大力倡导弘扬现代感恩理念,组织干部职工开展爱国主义、革命英雄主义教育活动,举行以缅怀革命先烈为主题的故事会、座谈会,怀念追思革命先烈先贤,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职工的爱党爱国意识。

  二是营造浓厚氛围,加强清明主题宣传活动。充分运用宣传工具,通过永春审计网、永春审计和手机短信、微博、微信等宣传平台,广泛开展 “文明祭扫”“绿色清明”、“平安清明”、 “破封建陋习、倡文明新风”、“继承革命传统、培育文明新风”等教育宣传活动,倡导文明、绿色、节俭、安全的祭祀活动。

  三是开展“清明祭英烈·继承革命遗志”志愿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深入永春县留安山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继承革命遗志”志愿活动。党员干部职工们为烈士陵园革命先烈扫墓献花,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重温入党誓词,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继承革命先烈遗志,激发爱国热情,树立报效祖国的远大志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贡献。(永春县审计局 郑永年)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