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泉州市委文明办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议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5-25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认真贯彻落实创城工作专题会议精神

  泉州市委文明办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议

  5月22日上午,泉州市委文明办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市委副书记张永宁在泉州市创城工作专题会议暨市创城办全体成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上,市委文明办主任赖畅水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一是坚持创城指挥部的统一领导。创城是文明办当前的中心工作。各分管领导、科室人员要认真履行创城责任,按照职责分工,围绕实现全国文明城市“三连冠”目标,多研究、多谋划、多协调、多推动。参与市创指挥城九个职能组的有关人员要坚决服从市创城办的调度指挥,做到协同配合。

  二是坚持创城目标导向。围绕《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深入学习研究测评体系,全面掌握各项指标的测评内容、测评标准、测评方法及材料要求。梳理分解测评指标任务,制定工作方案和工作台账,规范工作流程,提高创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加强与各有关部门和单位的沟通协作,发挥好督促指导的作用。

  三是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全办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创城工作与文明办日常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统筹安排、有序推进。要强化执行力,加强请示报告,严格落实制度,做到高站位、大格局、宽胸怀、有担当,心无旁骛抓落实。要树立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强化团结协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推动创城工作深入开展。(本网记者 林杰)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