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永春县气象局提升“文化设施”阵地 丰富群众文化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4-29 责任编辑:黎灵寿 陈小妮

篮球场改造提升工程竣工验收 永春县气象局供图

  文化设施是文明单位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的基础平台和首要任务,是展示文化建设成果、开展群众文化活动的重要阵地。4月28日,永春县气象局篮球场提升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永春县气象局为了进一步强化精神文明建设内容,进一步完善文化设施,提升文化惠民效能,创新公共文化服务,对原来的篮球场进行了改造和提升。改造后的篮球场对于丰富单位员工们的业余生活起到了积极的作用,通过一定程度的向社会开放,可以丰富周边群众的文化生活,也可以做为比赛场地向社会、单位提供资源,让文化成果惠及于民,提振文化自信,弘扬社会正能量,促进精神文明取得新成就。(永春县气象局 苏文元)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