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泉州市税务局开展“战疫情 云植树”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3-16 责任编辑:黎灵寿 陈小妮

  为鼓励干部职工自觉保卫绿色生态家园,共抗疫情。3月12日,泉州市税务局组织开展“战疫情·云植树”共建绿水青山主题活动。

  泉州市税务局发动干部职工通过蚂蚁公益植树等线上植树方式,进一步倡导绿色出行、减纸减塑、高效节能、循环利用等生活方式,为实现绿色生态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转发线上教学视频,跟据子女年龄,通过阅读植树、绿化、环保相关主题的绘本、制作手工作品、公益认领树苗等方式,向孩子传递环保的理念和意义;积极创作环保、护绿、抗疫主题的书法、绘画、文学、摄影作品等,传递环保理念,传达对一线抗疫医护人员、工作人员的祝愿;组织干部参与“清新福建·一起种颗健康树”网络启动仪式暨生态科普网络知识竞赛活动,通过网络答题的方式,学习传递保护母亲河、垃圾分类、疫情防治、绿色生活等生态科普知识。(陈秋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