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石狮公安举行文艺下乡专场演出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7-02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民警带来的诗朗诵《誓言如铁,初心如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30日晚,石狮市公安局在蚶江派出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活动暨文艺下乡演出。

  活动在夏日夜幕、徐徐微风中正式拉开帷幕。演出既有独唱、小组唱、二重唱,还有朗诵、古琴、太极拳组合演出等精彩节目。全体演出人员带着石狮市公安局党委的亲切关怀和深情问候,为长期奋战在基层一线的民警和广大群众带来了丰富的文化盛宴。在节目演出期间,还穿插了党的知识和蚶江镇的风土人情知识问答,现场观众踊跃参与,热情高涨。

  此次活动在泉州市公安文联指导下,由石狮市公安局主办,石狮市公安文学艺术联合会承办,石狮市公安局蚶江派出所协办。活动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公安部、省公安厅和泉州市公安局“文化育警”“文化兴警”“文化强警”的总体部署,进一步落实石狮市公安局严管厚爱二十项措施,促进警营文化建设。(泉州晚报记者 詹伟志 陈灵 通讯员 陈珍玲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