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永春县纪委监委机关工会举办“迎元旦”运动会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1-10 责任编辑:黎灵寿 陈小妮

  “一二、加油!一二、加油!……”日前,在永春县棣兰体育馆里,人潮涌动,伴随着此起彼伏的加油声,一场展现力量和毅力的拔河比赛拉开了永春县纪委监委(巡察办)机关工会“迎元旦”趣味运动会的序幕。

  本次运动会共设置拔河、踩气球、旱地龙舟、珠行千里等4个集体比赛项目,由6支代表队参与角逐。此外,还设有呼啦圈过山车、袋鼠跳、三人四足等3个自由比拼项目,既注重体育运动的竞技性,又注重趣味性,还兼顾了各个年龄段的参与度。

  “玩”得开心,“赛”得尽兴。比赛现场,参赛队员斗志昂扬,使出浑身解数,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精彩场面频现。

  “通过参加这次运动会,不仅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友谊,更增强了我们的凝聚力。”参与活动的人员纷纷表示,要以这次运动会为契机,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纪检监察事业的工作中去。(永春县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