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石狮:传承家风家训弘扬清风正气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5-18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为弘扬中华优良传统家风家教文化,引导党员干部自觉修身齐家,培育清廉家风,5月12日,石狮市委统战部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石狮市博物馆家风家训展示中心开展“传承家风家训弘扬清风正气”主题党日活动。

  石狮市家风家训展示中心位于石狮市图书馆一楼,以“清风美德润狮城”为主题,全面展示石狮家风家训深厚的历史文化内涵。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统战部全体党员参观展厅内历代石狮富含文化价值及道德正能量的家风家训碑刻、石刻、拓片、图像等实物,认真聆听家风家训事迹,深刻领悟正直、忠孝、廉洁等良好家风、家训的传承和意义。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时刻铭记党员的身份,不断提高家风意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进一步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传播向上向善向廉的正能量,以家风促党风,以家训促廉洁,切实做到廉洁从政、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持之以恒地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努力展现统战担当,贡献统战力量。(石狮市委文明办 石狮日报记者 胡丹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