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身边好人 > 正文
车上“捡到”小孩 公交司机助其回家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12-21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12月17日20点左右,泉州公交江南分公司17路驾驶员张秀丽收班回场时,发现车内竟然还有一名10岁左右的小男孩,一副茫然无助的样子。

  张秀丽上前询问,小孩不说话,只用手比划着。张秀丽随即拨打电话向公司汇报此事。

  车载监控录像显示,小男孩是在17时05分从北师大发车时上车的,之后一直坐在最后排。公司经营科科长李剑荣得知此事后马上赶到现场查看,并拨打报警电话求助。几分钟后,民警来到现场,在做好笔录后,决定先把小男孩带回金龙派出所。

  18日,该公司从金龙派出所获悉,小男孩已于前一晚被家人平安接回家。(泉州晚报记者 苏凯芳 通讯员 施扬滨)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