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首页 > 移风易俗 > 正文
石狮乡贤简办喜事 捐资百余万元助力公益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1-11-25 责任编辑:林婕 程兴华

  11月24日是石狮市灵秀镇塔前村乡贤王义营、王金恋伉俪儿子结婚的好日子,他们简办喜事,将原本计划用于操办婚礼的100多万元捐赠出来,支持家乡公益事业发展。

  除了捐赠塔前小学设立教育资金的100万元外,王义营、王金恋伉俪还分别向塔前宗亲会捐赠10万元、石狮太原堂捐赠5万元、塔前村老年协会捐赠5万元、茂厦村老年协会捐赠5万元。另外,关心关爱塔前和茂厦两村老年人,为两村204名70岁以上老年人送去慰问金,共计10.2万元。

  王义营、王金恋伉俪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弘扬移风易俗,简办喜事,捐资助力公益,也让喜事更有意义,他们的善行义举得到塔前和茂厦村民的广泛赞誉。(石狮市委文明办 )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