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清明节 > 正文
泉州市丰泽区开展青少年祭扫烈士墓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04-04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现场演讲,追思先人足迹
向烈士碑敬献花圈
重温入团誓词
敬献小白花表达缅怀之情

  朵朵白花寄托着青少年的悼念之情,凝聚着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更启迪着青少年勿忘先烈遗志。3月31日,丰泽团区委联合该区教育局、区关工委组织开展祭扫烈士墓活动,寄托哀思,告慰革命烈士的在天之灵。共有各界800余名团员青年、少先队员代表参加活动。

  祭扫活动在全体人员的国歌声中开始,少先队代表献辞,全体团员在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团誓词,全体人员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圈并默哀,丰泽团区委书记吴锦辉勉励青少年树立远大理想,继承先辈的遗志,坚定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信念,珍惜美好时光,勤奋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掌握报国本领,加强自身的思想道德建设,培养优秀品德,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锻炼强健体魄,努力成为社会有用之材,为全面建设美丽丰泽,打造现代化泉州城市核心区做贡献。最后,大家有秩序地向烈士纪念碑敬献小白花,瞻仰纪念碑。(泉州市丰泽区委文明办)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