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节日动态 > 正文
鲤城临江街道溪亭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系列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02-04 责任编辑:黎灵寿 程兴华

  1月28日上午,在一片热闹的腰鼓声中,鲤城区临江街道溪亭社区以“送春联、吃饺子”为主题的迎新春送祝福系列活动拉开了序幕。

  来自老年大学的五位老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不一会儿,一幅幅充满年味儿的春联呈现在大家面前,拿到春联的居民们如获至宝,一个劲地称赞比市场上卖的春联更加好看。仅仅两小时就已经送出了300幅春联。

  一边是红红火火写春联,另一边是社区工作人员和中心户长们热热闹闹包饺子,他们把对居民们深深的祝福包进了饺子里,大家欢聚一堂有说有笑,人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没多久,热腾腾的饺子就出锅了,到场的居民争相品尝。

  此外,活动现场还向广大居民提供了许多便民服务。如:社区计生工作人员向前来咨询“全面二孩”等有关计生政策的居民提供政策解答;招商银行的工作人员介绍如何辨别新版百元人民币;临江卫生院的工作人员为居民们免费量血压;社区腰鼓队还到现场敲锣打鼓活跃活动气氛。

  活动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还把春联和饺子送到低保户家中。此次迎新春送祝福活动,营造了崇德向善、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不仅让居民们提前体会到浓浓的年味,也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区深深的新春祝福。(泉州市鲤城区委文明办、临江街道溪亭社区)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