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泉港区前黄镇:义写春联送温暖 文明新风迎福年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1-22 责任编辑:黎灵寿 陈小妮

  “天增岁月人增寿,春满乾坤福满门”“人逢盛世豪情壮,节到新春喜气盈”……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播文明新风尚,1月17日以来,泉港区前黄镇各村纷纷组织开展“写春联 送春联 扬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将美好的愿景和满满的祝福倾注笔尖,一个个苍劲又灵动的字跃然纸上,红彤彤的春联为新春增添了浓浓“年味”。

  一副副满载着书法家祝福的春联从志愿者手中传递到村民手中,不仅为广大村民送去一份温暖,也传播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村民们拿着手中精美的春联,欢天喜地的将“祝福”带回家。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让村民提前感受到了过年的氛围,有效弘扬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接下来,泉港区前黄镇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新春活动,让群众切切实实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对人民新春的祝福。(泉港区委文明办 林汇红 陈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