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全国最美基层民警苏海福入户送春联和防骗知识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1-02-04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双“福”临门 居民乐开怀

苏海福和同事为居民送上春联和挂历

  “你就是咱厝的全国最美基层民警苏海福吧,你给我们送福送春联,真是太好了!”2日,在鲤城区开元街道东北社区,居民老蔡开心地接过苏海福手中的春联和防骗宣传手册,“这样的春联很有意义!”

  近期,泉州市公安局开展“百日千警进万家”活动。这项活动是泉州市公安局反诈骗宣传形式的一项创新举措,该局组织机关上千名警力,深入鲤城、丰泽等市区的居民小区,与群众面对面,宣传讲解近期电信网络诈骗的典型案例,传授防范方法。节前,本社与泉州市公安局联合策划,结合本社党报送春联活动与“百日千警进万家”活动,在入户宣传反诈骗知识的同时,为群众送上春联和新春祝福。这些春联由泉州公安文联的民警书法家书写。

  当天,泉州市公安局团委、市反诈骗中心民警与东北社区工作人员,深入社区居民家中,向群众赠送印有反诈骗知识的春联、“福”字挂历及防骗手册。全国最美基层民警、全国百佳刑警、泉州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四大队副大队长苏海福全程参与活动,他挨家挨户亲切地与居民拉家常,提醒群众节假日期间要提高警惕,防范诈骗。

  当天,民警上门走访送出百余副春联。接下来,民警还将陆续走进群众家中,送春联、送防骗知识。(泉州晚报记者廖培煌 通讯员白炯昕 实习生黄思婧 文/图)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