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泉州市领导到石狮开展慰问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1-02-04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2月3日上午,泉州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长张永宁带领泉州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到石狮市开展节前慰问活动。石狮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春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廖春园参加活动。

  张永宁一行先后慰问了永宁镇外高村黄金海岸困难劳模李凯闽、永宁镇西偏村特困计生“二女户”龚书望苏爱惜夫妇、宝盖镇杆头村城乡特困户郭珊珊、宝盖镇雪上村重点优抚对象丁文胜、石狮市道德模范汪志芳。丁文胜是石狮市抗美援越退役老兵,因患有高血压和慢性病需长期吃药治疗,医疗费用较大,家住一层石头房,配偶无业,为我市低保户。张永宁在慰问时,非常关心丁文胜一家的生活情况、经济来源,了解其一家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向他嘘寒问暖,嘱咐他要多保重身体。汪志芳是石狮市“幸福家园”志愿者协会负责人,2012年9月获评第二届石狮市“助人为乐道德模范”,她积极带动身边朋友、同事、企业家参与助学活动,至今已为近200名贫困学子圆了大学梦。2017年5月,汪志芳因病经诊断患有“听神经瘤”,目前已进行过二次手术。“好人有好报,你做了这么多好事,在成就别人的同时也在成就自己。要多注意休息,希望你早日康复!”在慰问时,张永宁与汪志芳亲切交谈,了解她的身体康复情况,感谢她为慈善事业所作出的贡献。

  每到一处,张永宁都向慰问对象致以节日亲切的问候,祝他们身体健康、新年快乐!张永宁表示,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代表泉州市委、市政府来看望大家。目前遇到的困难是暂时的,要积极面对,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有困难可向市、镇、村反映,政府会尽力帮助解决。石狮各级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时刻把百姓冷暖放在心上,履职尽责,带着感情、带着责任为困难群众办实事、解难事,落实扶贫帮困政策,加大对困难群众的帮扶力度,鼓励引导困难群众创业就业增加收入,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石狮市委文明办 石狮日报记者 许小雄)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