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石狮举办“情暖中秋,庆祝国庆”系列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10-10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月饼DIY活动现场 石狮日报供图

  10月1日下午3时许,欢快的生日祝福歌从石狮市步行街中庭广场传出,原来,以“浓浓邻里情 情暖夕阳红”为主题的新湖社区长者集体生日会在此举办。现场,37位十月份生日的70岁长者齐聚一堂,同各部门、各单位工作人员、社工志愿者、实验中学附属小学学生、市民群众等一起度过这个特殊日子。

  这是新湖社区“情暖中秋,庆祝国庆”系列活动之一。今年的国庆节恰逢中秋节,新湖社区联合多部门、多单位在步行街开展多样的文化惠民活动,丰富市民群众的“双节”假日生活。记者在现场看到,随着长者集体生日会的结束,各类文化惠民内容也轮番上演,猜灯谜、亲子月饼DIY……现场洋溢着一片热闹欢乐的气氛,值得一提的是,农工党石狮市总支部还联合湖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人员为市民群众进行义诊和药品赠送。

  据悉,此次活动由石狮市民政局、湖滨街道办事处指导,新湖社区党委、新湖社区居委会、石狮市红景天湖滨养老服务中心主办,农工党石狮市总支部、湖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石狮市实验中学附属小学、石狮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石狮市乐群志愿者协会、新湖社区爱心互助会、新湖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协办,石狮市狮城社工事务所承办。(石狮市委文明办 石狮日报记者 黄翠林 郭雅霞)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