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丰泽举办“第二故乡闹元宵• 圆圆汤圆传友情”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2-09 责任编辑:黎灵寿 程兴华
外来务工人员与社区居民现场制作汤圆
为外来务工人员分发汤圆
小朋友为老人家奉上热气腾腾的汤圆

  2月7日下午,丰泽区东湖街道少林社区小广场传来阵阵欢声笑语,张灯结彩、热闹非凡。少林社区正在与辖区共建单位联合举办的“第二故乡闹元宵•圆圆汤圆传友情”元宵节活动。

  活动现场猜灯谜、包汤圆、做花灯、剪纸花、才艺表演、交谊舞、计生咨询、安全宣传等,内容丰富多彩。社区巾帼志愿者手把手教外来务工人员包汤圆,大家齐心协力,分工合作。一张张笑脸,一盏盏花灯、一副副精美的剪纸、一个个圆圆的元宵……随后,社区志愿者还将一份份汤圆送给了社区孤寡老人、外来务工人员、贫困家庭。

  今年的元宵节活动,该社区注重突出欢乐喜庆、文明祥和、温馨和谐的日氛围,特意邀请社区居民和外来务工人员一起参加,增进了本社区居民和外来务工人员的交流和感情,拉近了彼此间的亲密感,让外来务工人员感受到第二故乡的温暖。(泉州市丰泽区委文明办)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