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泉州丰泽区各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特色主题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2-13 责任编辑:黎灵寿 程兴华
丰泽社区第十四届庆元宵厨艺比赛
 

  元宵期间,泉州市丰泽区各街道社区根据丰泽区委文明办的统一部署,积极发动居民开展各具特色的元宵活动,给节日增添了欢乐喜庆、文明祥和、温馨和谐的氛围。

  丰泽社区:秀厨艺,邻里情更浓

  10日下午,丰泽社区的小广场热闹非凡,以“美丽丰泽 和谐邻里——我们节日”丰泽社区第十四届庆元宵厨艺比赛隆重举行。

  滋滋作响的食油、上下搅动的炒勺、满场飘香的菜肴……现场,参加比赛的社区居民们纷纷拿出自己厨房里的绝活,切葱捣蒜、煎炸烹炒,让围观的居民们不时发出啧啧的称赞声。“以前的百家宴,大家尝到的是成品,现在还可以学学别人是怎么做的,更有意思啦!”正在仔细观看比赛的小陈说道。

  除了厨艺比赛,现场还开展了包水饺、滚汤圆比赛,邀请居民们参加……全场洋溢着浓浓节日氛围!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