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泉州文明网 > 泉州文明网 > 文明传播 > 正文
泉州:最美祝福 送给最美的白衣天使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5-13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鲜花送给在岗的医护人员

  “节日快乐!你们辛苦了!”12日是国际护士节,在泉州市第一医院城东院区,泉州市东南公益协会携手爱心企业等,联合开展了“致敬逆行妈妈 关爱抗疫天使”爱心活动,向该院80多位白衣天使送上节日祝福。疫情期间,东南公益协会为医院筹集物资,协助解决定点医院就餐难问题,让医护人员深刻感受到他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疫情来袭,泉州市第一医院的广大医护工作者挺身而出,毅然奋战在抗疫第一线,用自己的爱心和努力,从死神手中挽救了数十名新冠肺炎患者的生命,也为更多人的健康筑起了一道坚实的防护墙。

  泉州市第一医院城东院区重症医学科护士长庄月娥带领着有重症救护经验的护士团队,承担起收治新冠肺炎危重症患者的重任,她们每天扎在ICU,与死神争抢生命。她说:“看到患者转危为安,是我们最开心的时刻。”“90后”护士陈雅芳,孩子才4岁。作为派驻定点医院的护士长,她把母爱藏于心中,用专业和用心,每天照护患者。她也有过害怕和彷徨,但在看到第一位患者康复出院后,她有了抗疫的底气,之后鼓励和帮助更多患者康复出院。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