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泉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5-07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近日,泉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委联合泉州市纪委志愿服务队到泉州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致敬2020植树添新绿、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谢家怀供图

  近日,泉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委联合泉州市纪委志愿服务队到泉州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致敬2020植树添新绿、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以此缅怀先烈,传承英烈精神。

  在奏唱国歌和向烈士默哀后,两名工作人员手抬花圈缓步走向烈士纪念碑,全体参加人员向革命烈士纪念碑三鞠躬,最后,全体参加人员从左到右缓步绕行,瞻仰烈士纪念碑,用简单而庄重的仪式寄托对革命先烈的哀思和崇敬。

当天,参加人员到烈士纪念碑台阶两侧开展义务植树活动。谢家怀供图

  随后,参加人员到烈士纪念碑台阶两侧开展义务植树活动。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薛文新、王志明带头挥锹铲土扶苗,大家热情高涨,分工配合,有的扶苗培土,有的压实浇水,将植树的每道工序都有条不紊完成好。

  义务植树结束后,参加人员前往革命烈士纪念馆,神情专注、认真细致擦拭纪念馆烈士挂像,将纪念馆内部所有的挂像轻轻擦拭,寄托对革命先烈的崇敬敬仰怀念之情。(通讯员 谢家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