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身边好人 > 正文
洛江区举办好人榜发布会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演出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12-30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现场为“洛江好人”颁发证书

  12月28日,洛江好人榜发布会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演出在泉州市洛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
  活动现场宣布“洛江好人榜”名单,并为“洛江好人”颁发证书。

  随后,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演出在恢弘大气的《筑梦中国》中拉开序幕。闽南童谣《蔡襄造桥还母愿》、舞蹈《我爱你中国》、快板舞蹈《好榜样赖美玲》等节目接连上演,大合唱《我们的新时代》通过歌声传递出对祖国新时代的满腔期待和真挚的爱国情感,将活动推向高潮。

  “这次的活动我觉得很好,可以推动人鼓励人,鼓励下一代要做好事。我以前生活很苦,很早就当兵了,现在能为我的家乡、为社会做一点好事,我感到非常高兴。我一个人不算什么力量,只有带动大家一起做好事,社会才会越来越好。”洛江好人赖民权说道。

  近年来,洛江区围绕公民道德建设,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根农村基层,聚焦凡人善举,着力营造发现好人、推荐好人、争做好人、崇尚好人的浓厚氛围,公民的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不断提高,精神文明建设取得了累累硕果。

  下阶段,洛江区将广泛宣传“洛江好人”的先进事迹,弘扬“洛江好人”的高尚品格,引导获评的“洛江好人”继续发扬好人精神,一人带动一片,争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共同营造文明向善的良好社会氛围。(施倩茹)

歌伴舞《筑梦中国》

大型歌舞《我们的新时代》

快板《好榜样赖美玲》

闽南童谣《蔡襄造桥还母愿》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