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身边好人 > 正文
泉州警嫂毛娟文获评全国首届好警嫂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5-10-12 责任编辑:黎灵寿 程兴华
  毛娟文载誉归来 

  昨晚7时,获评全国首届好警嫂荣誉称号的晋江市公安局警嫂毛娟文载誉而归。

  42岁的闽清人毛娟文,是晋江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副大队长王炼武的妻子。结婚17年来,她是“知心爱人”,全力支持丈夫投身工作;也是“后勤部长”,独自照顾中风的公公、患重病的婆婆,以柔弱的双肩承担起生活重担;更是“知心大姐”,组成“警嫂闺蜜团”,解除民警们的后顾之忧。

  “丈夫全力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我负责保护他。”昨晚毛娟文表示,“好警嫂”称号代表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与担当,意味着奉献,“所有的警嫂都是一样出色,只是我比较幸运”。今年是毛娟文夫妇相知相爱20周年,这份大礼显得意义非凡。

  10月8日下午,公安部、全国妇联联合开展的首届“好警嫂”推选宣传活动揭晓,毛娟文成为泉州市唯一获选的“好警嫂”。晋江市公安局局长陈文荣表示,毛娟文载誉而归,也是晋江市公安局的荣誉。警嫂是公安队伍的坚强后盾,下一步要继续做好从优待警和暖警工作,让全体民警以更充沛的精力投身社会治安工作。(东南早报 吴水保 曾桂蓉 张金坛)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