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清明节 > 正文
丰泽区:缅怀先烈英魂 重温红色经典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04-04 责任编辑:黎灵寿
   
少先队员为烈士墓献小白花

  清明,是缅怀英烈、悼念先辈的时节。3月31日上午9时30分,由丰泽团区委、丰泽区教育局、丰泽区关心下一代委员会、丰泽边防大队、丰泽街道霞淮社区、丰泽区工商旅游职业学校和丰泽区第二实验小学等单位联合组织的祭扫烈士墓活动在泉州烈士陵园庄严举行。各单位代表、边防战士、社区工作者、教师、学生约8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前往烈士陵园的台阶上听不见人声喧哗,在哀痛的音乐声中重走了革命的脚印,在庄严肃穆的氛围里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怀念,并通过敬献花圈、默哀一分钟、少先队代表发言和瞻仰烈士墓等方式重温了红色经典,对参与活动的全体人员进行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泉州市丰泽区委文明办)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