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x120.jpg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永春县纪检监察系统举行”庆国庆·迎中秋“半马接力赛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9-27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永春县纪委监察机关党支部、永春县纪委机关工会联合举行“庆国庆·迎中秋”半马接力赛。东南网记者 林婕 摄

  东南网9月26日讯(本网记者 林婕)为丰富干部职工的业余精神文化生活,不断增强干部队伍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营造积极健康向上工作氛围,9月25日下午,永春县第二中学的操场热闹非凡,原来是永春县纪委监察机关党支部、永春县纪委机关工会正在联合举行“庆国庆·迎中秋”半马接力赛。

  据介绍,此次比赛为接力赛形式,共计10棒,队长负责第1棒,需跑8圈,第3棒、第6棒为女子,剩余7人自行安排出场顺序,每人5圈。“加油!坚持下去!”现场赛况激烈,时不时就传来加油呐喊的声音。本次比赛交接棒必须在规定区域内完成,同时计时以队为单位,以最后一名接力跑选手到达终点的时间计算,按照用时多少最终角逐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

参赛选手蓄势待发。陈跃虹 供图

 队员交接接力棒。陈跃虹 供图

一名选手带着微笑冲向终点。东南网记者 林婕 摄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