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泉港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关爱弱势群体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09-25 责任编辑:黎灵寿 程兴华

手语舞《让爱传出去》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发扬孝老爱亲的道德之风,9月23日上午,在中秋节来临之际,泉港区委文明办、团区委、区民政局等单位共同开展以“月圆家和共创新时代,桂香情暖爱满长寿乡”为主题的中秋大型慰问活动。

  活动中,260余名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志愿者齐聚一堂,他们组成20多个爱心小分队,带着浓浓的关爱和爱心月饼、油、米等慰问品走街串巷。当天共计走访慰问了该区200余户孤寡贫困老人及寺庙庵堂孤儿,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除了物质上的慰问,志愿者们还通过陪孤寡贫困老人拉家常,陪孤儿们玩游戏,为他们清洁消毒居住环境、整理家务,开展义剪义诊等活动,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同享社会发展进步的成果,共度欢乐、祥和、喜庆的中秋佳节。(泉港区委文明办 李晓华 郭泱月)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