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丰泽举行“喜迎十九大 共庆重阳节”服务下基层主题联欢会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10-17 责任编辑:黎灵寿 程兴华

  社区办活动 共庆重阳节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文艺表演、义诊咨询、义务理发……16日下午4点,丰泽街道源淮社区云谷小区文化广场一片欢腾,“喜迎十九大 共庆重阳节”服务下基层主题联欢会源淮社区专场活动在这里举行。据了解,活动由泉州市委老干部局、丰泽区委老干部局、丰泽区老龄办主办。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丰泽区实验幼儿园小朋友表演的舞蹈《兵娃娃》深受居民好评;《中国大妈爱跳舞》、《梦回江南》、《水袖舞》等各式舞蹈,虽然有的表演者年事已高,但她们认真表演的精神令在场的居民感慨不已;飘逸、轻柔的葫芦丝演奏《有一个美丽的地方》、二重唱《我们的中国梦》,充分体现了老年人积极阳光的心态。

  文艺汇演期间穿插综治平安建设有奖抢答环节,分发禁毒、综治等宣传材料更是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现场还举行义诊和为社区老人义务理发等系列活动,便民活动深受广大居民喜爱。(泉州晚报记者 吴志明 通讯员 杜小兰文/图)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