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永春五里街中心小学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祭奠烈士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4-05 责任编辑:黎灵寿 程兴华

敬献花圈

宣誓

  4月1日上午,永春县五里街中心小学大队部组织两百多名队员前往留安山革命烈士陵园举行悼念仪式。

  现场,敬献花圈,默哀缅怀,立志宣誓,同学们聆听了革命烈士的生平事迹,深情地唱起了歌曲《踏着烈士的脚步前进》,最后参加仪式的全体人员依次绕行纪念碑基座一周,瞻仰烈士纪念碑,并献上亲手制作的小白花。

  通过此次活动,队员们深深地体会到能沐浴在和平、安宁的阳光下自由地学习生活是多么的幸福,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祖国未来的希望,不会忘记先烈们舍生忘死、前仆后继为人民谋幸福的高尚品德,立志努力学习,勤奋进取,做一个积极向上、身体健康、热爱生活、热爱祖国的好少年,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为美好的明天贡献力量。(五里街中心小学 陈梅丽)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