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泉州文明网 > 泉州文明网 > 文明传播 > 正文
致敬 疫情防抗中的最美身影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2-03 责任编辑:黎灵寿 陈小妮

  南安市英都镇良山村老党员洪炳南走村串户,向群众宣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疫防范措施。(洪宗洲 摄)

  在这个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一个个逆行的身影成为这个春节最美的身影。他们听从党中央的号令,按照市防控指挥部的部署,在各个阻击点尽心尽职投入战斗,为打赢战“疫”展现了泉州强大的力量。(泉州晚报)

  沈海高速泉州(西福)出入口,交警引导车辆临时靠边停放。车上人员需接受体温检测。(陈起拓 摄)

  “妈妈你要早点回来。”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门口,孩子对着即将赶往武汉的福医二院医院感染管理处的医生陈夏容依依不舍。1月26日晚,泉州市首批医护人员出征湖北,支援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陈夏容是位二娃的妈妈,当晚来送的是6周岁的大女儿,家中还有一个2周岁的小女儿。(陈英杰 摄)

  2月2日,泉州市第一医院特殊病区临时党支部成立,图为临时党支部党员集体宣誓。(张九强 摄)

  在泉州疾控中心,工作人员正在认真清点医用储备物资。(张九强 摄)

  晋江国际机场,安检人员正在对进站的每位旅客进行认真的体温检测,穿这样厚厚的防护服,半天下来全身都是汗。 (陈晓东 摄)

  在南安雪峰开发区,乔东新型材料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提前返岗的工人在操作机台抓紧生产防护服、口罩等原辅材料。(林劲峰 摄)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