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身边好人 > 正文
弘扬好人力量 惠安建设“美丽惠安人”主题公园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6-12 责任编辑:黎灵寿 程兴华

市民正在观看“美丽惠安人”事迹

“美丽惠安人”事迹展板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板

市民正在浏览“市民文明公约”

“薯花小站”志愿者站点

  近年,为培育文明风尚,树立文明新风,弘扬好人力量,惠安县大力宣传“美丽惠安人”事迹,由当地打造的“美丽惠安人”主题公园便是道德模范宣传阵地之一,传播道德力量,宣传模范事迹,营造“人人学习模范、崇尚模范、争当模范”的良好氛围。

  “美丽惠安人”主题公园占地面积近7亩。园内设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美丽“惠安人”、市民文明公约等公益展示板和灯箱广告牌。市民在休闲散步时领略道德的力量,把道德模范宣传融入到日常生活中。园内还设置了一座名为“薯花小站”的志愿者站点,惠安县志愿者会定期到小站组织开展宣传道德模范宣传和服务工作,是城市文明、奉献爱心的一个窗口。(本网记者 林杰 王娇榕)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