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安溪:汇聚志愿力量 筑牢疫情防控“红色防线”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2-11-09 责任编辑:林 婕

  有一群人为疫情防控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他们来自各行各业、不同领域,他们就是——茶乡志愿者。他们主动参与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一线,留下温暖感人的画面。

  为切实提高群众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强化城区路面劝导,安溪县委文明办下发《关于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劝导志愿服务的通知》,发动安溪义工协会、安溪县茜茜公益协会、安溪县阳光公益协会、安溪蓝天救援中心、茶乡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大队等5支社会志愿服务组织招募志愿者,开展疫情防控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走上街头,劝导沿街沿路商家、店铺等的经营者和从业人员自觉戴口罩,落实“三码联查”、扫码、测温等防控措施;劝导群众戴口罩、不扎堆,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

  截至目前,安溪县各社会志愿服务组织已累计出动劝导志愿者800余人次。(安溪县委文明办)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