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国网安溪县供电公司:电网志工在行动 疫情防控不放松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2-11-09 责任编辑:林 婕

  10月27日,安溪县决定开展分区域全员核酸检测,国网安溪县供电公司“海丝之光·电网志工”第一时间响应号召,50名青年们纷纷报名,积极主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您好,请您戴好口罩,保持1米间隔,出示健康码!”50名电网志工被分配至参内片区各个核酸检测服务点,参与健康码检查、体温测量、秩序维护等现场工作。面对部分老年人,电网志工们耐心地用本土方言沟通交流,手把手协助他们出示健康码,辨识现场指引标识,有序参与核酸检测活动。他们用心用情助力全员核酸检测,有效保障了防疫工作有序进行。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新时代的青年,面对疫情防控,我们应该责无旁贷地肩负起属于我们的使命,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青年员工汪清林说。一天的检测工作结束后,“海丝之光·电网志工”协助整理回收检测点的帐篷、护栏等物资,才返程回家。

  国网安溪县供电公司“海丝之光·电网志工”用行动诠释防疫决心,用担当奉献擦亮一抹抹“志愿红”。(国网安溪县供电公司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