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晋江:榕树下围坐一堂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2-11-02 责任编辑:林 婕

党员干部群众围坐一堂,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0月27日,晋江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小分队首场宣讲活动走进内坑镇霞美村。在榕树下微讲堂,党员干部群众围坐一堂,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晋江市委党校高级讲师洪荣福围绕《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学习导读》主题,用接地气的闽南话,宣讲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洪荣福说,首场宣讲来到榕树下微讲堂,就是想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人民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大家用新思想武装头脑,积极投身乡村建设的热情。

  “宣讲小分队很接地气,使我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的了解。”党员钟谋松赞不绝口。

  “宣讲非常精彩,我深受鼓舞。”内坑镇霞美村党总支书记钟景明说,霞美村作为晋江市的少数民族村,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推动乡村振兴,盘活和壮大集体经济,进一步提升道路交通建设、幸福院建设,村民文体活动中心建设等,把霞美村建成生态、宜居、幸福的新农村。

  据悉,晋江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小分队将运用“文艺+”“微宣讲+志愿服务”等形式,组织好面向基层的宣讲。接下来,小分队还将走进机关、农村、社区、企业、机关、学校、军营等,广泛深入宣讲二十大精神,让人民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基层、走进群众。(晋江市文明办 晋江经济报 记者 黄伟强 通讯员 张燕妮)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