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虎年冬奥 志愿有礼”礼遇志愿者活动圆满收官,幸运志愿者名单揭晓!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2-06-29 责任编辑:林 婕

  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近年来,泉州市不断丰富志愿服务内容、创新服务形式、提升服务质量,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发展。截至目前,泉州市注册志愿者超154万,他们活跃在城市的各个角落,用爱汇聚成一缕缕阳光,用奉献诠释新时代文明实践的责任与担当,让文明之风沁润民心,让文明之花开满海丝名城泉州。

  6月23日,在丰泽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本次活动的主协办方共同抽取了400名幸运志愿者。

  6月23日上午,“虎年冬奥 志愿有礼”礼遇志愿者活动在丰泽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圆满收官。在泉州市委文明办、中国网海峡频道、泉州市民政局、泉州农商银行等主承办单位领导、相关媒体记者以及丰泽区志愿者的共同见证下,通过线上随机摇号系统,从报名参加的3827名志愿者抽取出400名幸运志愿者。6月29日(星期三)起,幸运志愿者可凭身份证前往泉州农商银行总行营业部(地址:泉州市丰泽区滨海街222号香缤中心1层)核验并领取“冰墩墩”或“雪容融”。幸运志愿者名单如下:

  据了解,“虎年冬奥 志愿有礼”礼遇志愿者活动于3月份启动,共为全市500名幸运志愿者送上冬奥吉祥物“冰墩墩”“雪容融”,3月4日已抽取100名幸运志愿者,受疫情影响暂停,于日前重启。(黄娜玲 祝文慧)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