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泉州公益组织捐赠20万元 支持老人免费午餐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2-06-06 责任编辑:林 婕

  关注老年人群体如今成为社会各界愈加重视的话题。5日上午,泉州微公益协会向永春苏坑镇嵩溪村捐赠20万元,用于支持当地老年人免费午餐。

  据悉,嵩溪村免费午餐项目已经坚持了8年多,并成功带动苏坑镇10处服务站点相继效法,周边1800余名老人受益。

  “免费午餐能坚持做这么久,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这次捐赠的20万元就是我们村乡贤替我们联系争取到的。我们将用这20万元来提升免费午餐点,为周边老人提供更好的就餐环境和更丰盛的饭菜。”嵩溪村免费午餐发起人王华堂说。(泉州晚报记者郭芳蓉 通讯员陈宇煌)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