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德化县开展“我们和留守流动儿童在一起”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2-06-02 责任编辑:林 婕

  5月24日上午,由德化县委宣传部、德化县委文明办、德化县妇联等单位联合主办的“我们和留守流动儿童在一起”暨“情暖童心·为爱前行”志愿服务活动在盖德中心小学举行。 

  活动中,德化县多个志愿单位捐赠爱心款项,支持盖德中心小学购买体育器材、更新读书阅览室,完善校园基础设施。20名来自德化县女能人联谊会的“爱心妈妈”与20名盖德中心小学品学兼优的留守流动儿童结对,并献上爱心礼物,帮助实现同学们的“微心愿”。

  此次爱心志愿活动,是落实儿童关爱政策的具体举措,充分体现了德化县委、县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对留守流动儿童的关心、关注。下阶段,德化县还将进一步推进关爱农村留守流动儿童工作,让温暖与真情延续,促进留守流动儿童健康快乐成长。(德化县妇联)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