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党建引领文明风 德化县开展“党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2-05-25 责任编辑:林 婕

启动仪式现场。 

  为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德化县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实效,强化党建引领,发挥党员的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志愿服务,5月19日下午,德化县“党建+”志愿服务活动在瓷都广场启动。德化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熊建军,县直有关单位志愿服务队、党员志愿服务队、社会组织志愿服务队等代表参加活动。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颜如春主持启动仪式。

  熊建军在致辞中指出,全县所有党员志愿者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志愿服务的目的意义;要牢记民之所盼,准确把握志愿服务的重要内容;要践行初心使命,以更实举措推动志愿服务取得成效。熊建军表示,全县广大党员、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德化县“党建+”志愿服务工作实施方案》,积极主动加入志愿者队伍,助力全县文明城市创建长效化、疫情防控常态化、邻里服务精准化、社会应急有序化,为深化创建“爱心幸福城”、全方位推进德化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现场 

  仪式上,德化县志愿者协会会长、德化县党员志愿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郭昌筑向全体党员干部发出倡议,倡议大家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党员先行的模范带头作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投身到“党建引领文明风,瓷都志愿党旗红”的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中,把党员责任担起来,把志愿精神扬起来,服务群众,奉献社会。

  启动仪式结束后,全县40支党员志愿服务队,共500多名志愿者分别开展理论宣讲、义诊急救、法律援助、扶老助残、直播带货等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由德化县委组织部、德化县委宣传部、县直机关工委、德化县委文明办、德化县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德化文明网)

志愿者向市民分发宣传单。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