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x96.jpg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泉州义剪队为4000人免费理发 解决一线防疫人员“头等难题”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2-04-10 责任编辑:林 婕
  7日傍晚6时,在市区西湖一防疫点为50多名防疫人员剪好头发后,中保公益义剪队又匆匆赶往泉州开发区为防疫人员义剪。从3月17日开展防疫义剪服务以来,该义剪队已为4000多名一线防疫人员提供服务。

泉州义剪队为4000人免费理发,解决一线防疫人员“头等难题”
  疫情发生以来,广大防疫人员,包括医护人员、公安民警和志愿者等不分昼夜地奋战在抗疫一线,早已无暇打理头发。义剪队的到来,正好解决了防疫人员的这个“头等难题”。
  福建集英保安集团工作人员、中保公益义剪队队长官文庆介绍,疫情就是命令,从3月17日起,集英保安集团携手中保公益开展了系列义剪服务,先后给鲤城、丰泽、洛江、台商投资区等地一线医务人员、警察、志愿者提供免费理发服务,截至昨日已累计服务4000多人。
  “为保证安全,我们都按照防疫要求操作。”官文庆说,每次义剪都会带上两个消毒柜,一个消毒柜对剪刀等工具进行紫外线消毒,一个消毒柜对围布、毛巾等进行高温消毒。每服务一人,所有工具都会第一时间做消毒处理。(东南早报记者胡彦明 吴嘉晓 文/图)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