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德化县三明商会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成立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1-12-03 责任编辑:林婕 程兴华

  近日,德化县三明商会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授牌仪式举行。

  仪式上,德化县三明商会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大队同时成立,商会各会员企业将结合自身的特点和优势,广泛发动企业党员、青年、文体骨干等技术员工,根据实际情况建立各具特色的志愿者队伍,切实为群众及企业员工提供公益服务。

  据介绍,该商会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今后将依托党群活动、教育培训、文化服务、体育健身等公共空间与服务设施,打造各类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结合节日节点组织各种形式体育和文化活动,大力开展民生服务、扶贫帮困等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鼓励商会全体成员携手起来,广泛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培育社会文明风尚,为创城工作贡献一份力量,做一个爱德化的新德化人。”德化县三明商会主要负责人介绍说,商会实践站平台有利于引导广大会员企业参与公益慈善事业,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文明城市呼唤文明企业,文明企业共建文明城市。”德化县委文明办主要负责人表示,商会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成立,也标志全县初步完成新时代文明实践“进村居”“进社区”“进企业”的总布局,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全覆盖的阵地网络基本形成。(德化文明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