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永春县玉斗镇、县审计局联合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1-06-24 责任编辑:林婕 黎灵寿
听老党员入党初心。永春县审计局 供图
志愿者们积极开展“送法下乡”活动。永春县审计局 供图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2日,永春县玉斗镇、永春县审计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六月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期间内,全体党员参观了玉斗镇白珩村初心园、玉斗镇乡村振兴主题馆,围绕玉斗镇乡村全面振兴、发展项目谋划、营商环境优化等积极建言献策。与此同时,全体党员走访慰问老党员、留守儿童,聆听老党员讲述入党初心,感悟他们对党始终如一的忠诚情结和从一而终的坚定信仰,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时的铮铮誓言。
  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宣传旅游法、未成年人保护法、财政惠农政策等法规政策,进一步提高群众法治意识,增强他们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王秀峰)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