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泉港区:爱心助残 ‘益’起同行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1-05-17 责任编辑:林婕 黎灵寿
活动合影。泉港区烟草专卖局供图 
  泉港区烟草专卖局积极发挥省级文明单位示范带动作用,5月12日,该局组织青年党员走进区特殊教育学校,参加由泉港团区委组织开展的“爱心助残 '益'起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在泉港区特殊学校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为特校的7名孩子举办集体生日会,与他们一起制作生日蛋糕,共唱生日歌,并送上美好的祝福和生日礼物。在近两个小时的陪伴中,志愿者们切实感受到孩子们的童趣无邪和欢声笑语。
  据悉,泉港区烟草专卖局把此次关爱行动列为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一项内容,后续还将围绕“为民服务解难题”持续开展一系列实实在在的办实事项目,不断强化广大党员为民服务意识,努力承担起新时代文明单位的社会职责。(泉港区委文明办陈燕燕 孙小超)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