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福建泉州:青春点亮文明 志愿聚力创城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1-05-06 责任编辑:林婕 黎灵寿
志愿者们在街头捡拾垃圾。泉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 供图
  “五一”小长假开启,积蓄已久的中远途长线旅游需求迎来爆发时刻,近段时间泉州古城从热搜关键词到各大博主争相推荐,再到成为电影、旅游宣传片拍摄地登上大荧幕,跻身文化深度游目的地热搜榜,一跃成为国内炙手可热的旅游目的地。
志愿者们正在整理街头的电动车。泉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 供图
  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弘扬志愿服务文化,持续扩大“我为社会做好事”志愿服务集中行动覆盖面,增强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和疫情防控意识,提升服务质量,促进文明旅游,展示泉州形象,泉州开展“青春点亮文明·志愿聚力古城”——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志愿服务活动,通过文明交通、文明旅游等志愿服务,打造品质名城,树立文明新风,号召广大青年传承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文明创建的引领者、传播者和践行者。
  本次活动由泉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泉州市鲤城区志愿者协会、泉州市鲤城区青年志愿者协会、泉州微公益协会、泉州市中保济困公益慈善中心等共同发起,泉州师院航海学院、泉州华侨职校、泉州五中、泉州培元中学、泉州七中等学校纷纷组织志愿者参与。(泉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