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泉州市审计局开展“我为社会办实事 清洁家园我先行”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1-04-28 责任编辑:林婕 黎灵寿
志愿者们正在清理整治居民小区内卫生死角。王红波 供图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泉州市审计局引导党员干部、志愿者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强化公仆意识、为民情怀,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社会多办实事、办好事,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清洁家园我先行”主题实践活动。
  泉州市审计局党员干部、志愿者针对春夏季传染病易发生流行的特点,走进社区,通过实际行动,进一步为基层群众营造整洁优美、健康和谐的人居环境,切实将学史明理转化为学史力行,服务群众、服务社会。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志愿者使用扫帚、铲子、夹子、推车等工具,帮助金亚花园小区居民彻底整治房前屋后卫生死角,清理腐水容器,将户外杂物集中清运,防止蚊蝇滋生。对堆弃的破旧杂物、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以及菜地等进行集中清理。活动过程中,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并对占用楼道堆放杂物等不文明行为进行耐心劝导。通过努力,本次实践行动共清理垃圾6推车,小区卫生环境得到明显改善,受到居民一致好评。
  下一步,泉州市审计局还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聚焦乡村振兴,助力我市打造蓝天碧水净土,用心用情推动基层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有效解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切实开展好“我为社会办实事”一系列实践活动,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为深化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加油助力。(王红波)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