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晋江:背包住村共敬老 志愿行动助创城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1-01-25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为全面铺开“背包住村”工作,进一步拉近警民距离,近日晋江东石派出所组织住村民警,联合侨声中学教师来到东石敬老院开展“敬老迎春,文明创城”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的示范带动作用。

  “不忘初心对党忠诚担道义,牢记使命为民服务铸警魂。”活动当天,在东石敬老院广场上,住村民警、教师们挥毫泼墨写下一对对蕴含着美好祝愿的春联贴在敬老院里,并在周边道路开展志愿清洁活动,清除各种杂物以及墙面、电线杆上的小广告,彰显了党员在创城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随后,住村民警开展“智慧助老”活动,为老人们讲解有关电话欠费、短信中奖、电话冒充熟人、短信冒充公安、子女遇车祸等多种诈骗形式的手法和作案特点,提醒老人们谨防诈骗、安享晚年。(泉州晚报记者 黄祖祥 通讯员 陈世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