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永春港永幼儿园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1-01-21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志愿者向居民分发疫情防控宣传材料

志愿者为老人佩戴口罩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在永春县委文明办、永春县志愿者协会的倡议下,永春港永幼儿园主动作为,组织志愿者积极投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冒着严寒,走街串巷,到人员密集的地方,分发疫情防控宣传资料,劝导小区居民在疫情期间要做好自我防护,减少外出,出门必戴口罩。在永春时代广场、新发超市、中闽百汇等大型商超同样活跃着“红马甲”的身影,戴着口罩的港永志愿者们站在商超门口,为入场顾客测体温、核验健康码,提醒顾客佩戴口罩入场。

  此外,志愿者们还到老人协会开展慰问活动,为年迈的老人送上口罩、春联、气排球等物品,并细心地帮老人们戴上口罩,向他们传授正确佩戴口罩的方法及七步洗手法,宣传疫情防控的基本常识,鼓励老年人多运动,提高免疫力,并为他们送上新年的祝福。( 永春港永幼儿园 吕雪芳)